读布鲁克不是你的唯一选择 过来人真心吐槽

SellmyCar 发表于 1-15-2017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2 1562
本帖最后由 SellmyCar 于 10-17-2016 09:43 编辑

我想大家来读布鲁克 都学的是会计吧 但是在布鲁克读了本科以及研究生的我 在外面找工作之后发现 布鲁克的会计竞争优势并不是很大
相对与那些 waterloo, u of t, westen, 甚至都不如ryerson....的同学 更有竞争力
当然 布鲁克的会计教学水平没有问题

从ielp 毕业出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商科,而且大部分都是accounting吧?
(我告诉你 accounting已经在加拿大烂大街了。。。是个人 就都是 学会计的。。。
俗话说得好,当街边卖鸡蛋的 都开始 买股票了,你就要小心了。。)

但是 你万万没想到,布鲁克的商科只给本地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吧?
你觉得 “无所谓~我以后自己找工作!”

大错特错!!没有大学实习经验的毕业生,毕业之后找工作 !如果想找到好的会计公司,基本最少一年在投简历!

然后 。。然后。。坚持不住 就去中国人那里当可怜的廉价劳动力了。。
我看着 我多少前仆后继的同学 从布鲁克拿着高分成绩毕业。。简历上面 除了 自己的gpa 3.5 没有任何东西!!
当然 你可以写一个自己编的国内的工作经验。。但是 加拿大人也不傻。。根本不叼你国内干了啥。。
然后。。然后。。他们就在找了4个月工作无果后 。。回国了。。。。
所以归根接地一句话!! 大学实习经验很重要!!很重要!!
不要想着 早点毕业!给家里省点钱!!这个逻辑 是行不通的。。。
正常的路子,也就是 我多年忏悔自己没有走的路子就是!! 在大学里面就尽量 暑假 或者 秋季 冬季 去实习!!
那布鲁克 又不给你这个机会。。很坑爹吧。。呵呵 。。是的。。学校 就是 为了赚留学生的钱的。。

那你的出路在哪里呢??

过来人 跟你说!! 就是 !!换个给你实习机会的学校!!比如 滑铁卢!!比如多大!!

你如果不想毕业 就 在外面流浪!! 就海投简历!然后没人叼你!就换个学校上!
在加拿大 你上哪个学校 其实还是 有关系的!!
你如果来到了多伦多找工作,你会发现 基本上 金融街上的工作 都是 滑铁卢 多大 皇后大学 约克 这些周边学校的学生 承包着。。

最后!刚从IELP欢乐毕业的你!不要傻傻的走去旁边的布鲁克了!重新申请一个大学!最多125刀!但是上了一个以后找不到工作的大学。。损失的可是你的人生。。
125刀 可以买你一个峰回路转的未来 你明白不。。我心里默默的流着眼泪 懊悔着。。。
也希望大家自己考虑

最后的最后!!两条建议!!
学习好的同学 !!转学去 滑铁卢 去多大 去给你实习机会的学校!
学习一般的!!转学去college!读个技术活!出来一年就移民!学费还便宜!时间还短!

如果你还想不明白!!随时来找我谈!我帮你免费办转学!申请专业!!




image1.JPG
发表于 12-19-2016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说你是有你的自由去发表你的评论的。看到最后,我就呵呵了,踩着自己的学校去为自己卖广告。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17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过来人也跟你说一下,Brock会计毕业的在多伦多大所里找到好的工作的也是一抓一大把。你不去和他们network, 非要片面地把你周围一毕业找不到工作的人拉进来,还踩着自己的学校,现在做生意的诚信可见一斑。queen, York也有一堆找不到工作的,这个在哪里都是靠自己努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滑动验证:
 点击右侧快捷回复【左侧自定义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新帖

精华导读

推荐商家

  • 未填

资讯排行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手机版|小黑屋| 心灵の小窝|布鲁克论坛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